临沂:今年第五、六期电子国债10日起售 至19日结束

2018-07-12 07:5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琳
play
" />

  11日,记者从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获悉,2018年第五期、第六期储蓄国债(电子式)10日开始向全国个人投资者发行,发行期至7月19日结束。

  据了解,两期国债为储蓄国债(电子式),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最大发行额460亿元。第5期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4%,最大发行额230亿元;第6期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4.27%,最大发行额230亿元。两期国债发行期为7月10日至7月19日,2018年7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7月10日支付利息。

  投资者认购储蓄国债(电子式)需使用个人国债账户和对应的资金清算账户(存折或银行卡),单一个人国债账户购买单期储蓄国债(电子式)最高限额为500万元。投资者可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承销团成员营业网点柜台开立个人国债账户,也可通过在柜面渠道开通过的网上银行办理个人国债账户开立、储蓄国债(电子式)认购业务。

  有购买意向的市民在发行期间可在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恒丰银行、青岛银行、浙商银行等17家银行机构网点现场购买,也可通过上述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除外)的网上银行购买。

  鲁南商报记者 邵琳 通讯员 赵秀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