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务员招考总成绩公布 考生可在网上查询

2018-07-13 08:2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记者获悉,2018年临沂市考录公务员总成绩已公布。

  据介绍,2018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员考录计划共885名,其中公务员考录计划760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考录计划125名。

  经过前期的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于7月7日至9日,我市组织了2018年全市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分别在费县、沂南县、蒙阴县、临沭县设置4个考点,总计2297名考生参加面试。

  据悉,根据《2018年临沂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关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的规定,计算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同时按《公告》的有关规定,根据招考计划和考试总成绩确定了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目前,2018年临沂市考录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