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汽车客运总站首条省际运游客运班线通车运营

2018-07-14 10:5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张阳磊
play
" />

  7月13日上午,临沂汽车客运总站临沂动植物园站启用暨“连云港、临沂、临沭——临沂动植物园运游专线”开通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临沂首条省际运游客运班线和首个设在景区的客运车站通车运营。

  据了解,动植物园站是临沂汽车客运总站为方便市民乘车出行和游玩设置的客运简易站。可以为在车站购买动植物园、极地海洋世界客票的游客提供入园服务,还可以预售60天的总站全线班车客票;游玩结束后,在简易站直接购票乘车返回,省时省力、快捷方便。连云港、临沂、临沭——临沂动植物园运游专线实现了客运班线直接链接景区,即在总站和所属换乘中心都可以直接购买景区站点的客票,直达景区。其中,连云港(新浦)运游专线票价10元,每天5班;临沂市民游客可以乘坐临沭公交运游专线,在市区隆达客运换乘中心、途经陶然换乘中心、河东分站乘车,均可直达临沂动植物园。

  据介绍,临沂与连云港两市人文旅游交流密切,目前连云港游客占临沂东部生态城省级旅游度假区总游客量的三分之一。本次开通运营的“临沂汽车客运总站临沂动植物园站”及“连云港、临沂、临沭——临沂动植物园运游专线”是响应国家全域旅游号召,大力发展交通运输与旅游相结合打造的跨省合作示范性项目,也是全市第一条省际运游专线和全市第一个直接设在景区的客运车站。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张阳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