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十大关心卫计事业发展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启动了

2018-07-17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7日(记者 尤乔)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发展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健康临沂建设,在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卫计委主办,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的寻找临沂市十大关心卫计事业发展单位和个人(团体)评选活动将在7月18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充分挖掘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单位和群众支持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助推健康临沂建设。

  本次评选活动的评选范围是在临沂市范围内关心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热心健康公益活动、积极助力群众健康需求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团体)、个人(群体)。

  临沂十大关心卫计事业发展单位符合以下条件就可以参与推荐: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要求,在出台文件规定时充分考虑健康需求;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卫生等相关单位开展活动提供支持帮助,积极协助解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热心卫生计生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个人(团体)部分需符合以下条件:.关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踊跃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建言献策,自觉维护卫生健康部门社会形象;积极参加各类卫生健康公益活动,宣传健康知识,倡树健康理念,主动为困难病人提供帮助;在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作出突出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将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市文明办、市卫计委组织专家对申请单位和个人进行评审,评选出全市十大关心卫计事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组织相关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并在全市庆祝首届医师节大会上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评选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10日。根据评选条件,各县区推荐不少于2个单位(个人),委属单位不作数量要求,填写评选申请表,于7月31日前报市卫计委科技教育与宣传科,地址:兰山区北京路3号公共卫生大楼801室,协同账号:市卫计委科技教育与宣传科,邮箱:zxk0066@163.com

附件:临沂市关心卫计事业发展单位申请表 | 附件:临沂市关心卫计事业发展个人申请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