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两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 责令企业制定整改措施

2018-08-10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8月8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糖等19类食品进行了抽检,共抽检1001批次,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982批次,不合格产品19批次,合格率98.1%。其中临沂两批次产品不合格被通报。

  不合格产品情况:标称生产企业为临沂市崔家峪饮用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蒙山富氧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项目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为蒙阴县老酒坊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金银花露酒中酒精度项目不合格。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并对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实习生 孔祥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