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08-10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日,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蒙阴街道刘家召子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刘其友乱作为毁林开荒,县农业局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工作人员刘志强工作不严不实问题。2014年至2018年,刘其友利用职务之便,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擅自在本村毁林开荒,引发群众多次上访并将毁林照片上传互联网,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刘其友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7月,刘其友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18年5月,刘志强在负责调查刘其友毁坏林地案件时,工作不严不实,认定毁林面积为0.9亩,导致信访群众对调查结果不满继续上访,造成不良影响。后经进一步核查,实际毁林面积为13.34亩。2018年7月,刘志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分管负责人县农业局党组成员、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发全被诫勉谈话。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