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火热招商!

2018-08-20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孙浩)为推动临沂市青少年足球的大力开展,培养与发现临沂市青少年足球人才,在开学季到来之前,打造临沂较高规格的足球赛事,“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杯·2018山东省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29日开赛!届时将有来自临沂各校园足球队和来自枣庄、青岛、济宁、徐州等地的足球队前来参加,24支球队历经连续3天激战,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球队。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次比赛为8人制足球赛,参赛队伍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比赛时长60分钟,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奖励丰厚,其中,冠军奖金3000元、亚军奖2000元、季军奖1000元,最佳射手500元。来自临沂各校园足球队、临沂各足球俱乐部及省内外足球俱乐部24支参赛队伍,共计约600人,将在8月29日至31日在临沂大学体育场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比赛为公益赛事,参赛队伍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参赛球队需要为各自运动运办理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此次比赛将邀请知名球星宋黎辉、耿钰杰、李斌为比赛开球。大众网临沂站、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将与多方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临沂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基金将用于推广临沂青少年足球发展运动,星锐足球俱乐部也会跟相关部门共同公开、公正、公平使用这部分基金,让每一笔资金都能为临沂足球发展的贡献力量。

   

  本次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临沂市体育总会指导,大众网临沂站、临沂星锐足球俱乐部主办,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冠名,山东畅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临沂福瑞德名车、临沂卓跃儿童运动馆赞助。

  大众网临沂站将启动互联网矩阵对赛事进行集中报道,打造线上永不落幕的足球赛。大赛招商电话:18954978787(张家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