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铁路桥下深水区被淹 民警涉水背出6名被困人员

2018-08-20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崔海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崔海波)连日降雨,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近日,莒南一女私家车主驾车载家人出行时,因经验不足不慎致使行驶中的车被淹,车内有多名老人及孩子,情急之下,车主赶忙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后,很快将受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

  8月17日清晨天降大雨,由于短时间内降水量较大,造成一些路段被水淹没。上午8时许,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女司机张某驾驶载着3名儿童及两名老人的别克轿车行驶至莒南县岭泉镇,因积水较深致车辆抛锚。看着车外达半米多深的积水,再看看被困在车内的2名老人和3名儿童,女司机张某吓得不敢打开车门,情急之下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莒南县公安局岭泉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后,民警涉水靠近受困车辆,耐心安抚车内人员不稳定情绪,之后,在保证车内人员绝对安全的前提下,依次将3名儿童及老人等救出至安全地带,之后,出警人员在路人的帮助下慢慢将张某抛锚的私家车从水中推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