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

2018-08-24 1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日,蒙阴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因村集体资金长期不入账及财务不公开,监管失职等问题被问责。

  旧寨乡党委宣传委员石绍勇因龙汪峪村村集体资金长期不入账及财务不公开问题被问责。2015年6月至2017年2月,龙汪峪村集体资金1443015.15元未记入村集体账目,且未按规定公开财务情况。时任旧寨乡农经站站长石绍勇作为农村集体财务监督管理的责任人,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7月,石绍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蒙阴街道石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民委员会委员熊玉平因监管失职被问责。熊玉平在对辖区内废旧厂房、出租厂房和空置房屋安全排查工作中,排查不到位,工作失职失责,致使石门社区一仓库发生火情,造成经济损失5000元。2018年6月,熊玉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