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今起开启“雨雨雨”模式 引发地质灾害可能性较大

2018-08-27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大众网记者获悉,未来几天,临沂大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需做好防范工作。

  今年长达40天的加长版三伏天已经结束,临沂市民早晚出门已经能感受到秋天凉意。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未来几天,临沂将开启“雨雨雨”模式,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在23℃左右,最高气温在31℃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8月26日16时30分,山东省国土资源厅与山东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山东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根据未来24小时降雨预报及前期实际降雨量分析,临沂大部等地区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当地政府及相关单位需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北风3~4级,气温28~23℃;

  28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气温31~24℃;

  29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东到东北风3级,气温31~23℃。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