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县通报两起履责不力问题 3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8-08-2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兰陵县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2起失职失责问题。

  兰陵县档案局局长李海林、档案馆副馆长孔成功等2人工作失职失责问题。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县档案局公车使用和管理混乱,执行节假日封存停驶制度不严,周末节假日用车加油票据报销混乱,李海林、孔成功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姜某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期间,被该局违规评定为年度考核合格,致使姜某领取两个年度一次性年终奖金共计3784元,李海林、孔成功审核把关不严,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7月,兰陵县纪委分别给予李海林、孔成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兴镇东凤庄村党支部书记刘德群工作失职问题。2017年1月,新兴镇政府拨付给东凤庄村土地占用补偿款,其中占用村集体土地补偿款130354元。在经刘德群同意后,村主任刘某龙将120000元存入其个人账户,并将现金4635元放在自己手中保管,2017年4月27日,刘某龙将手中保管的124635元补偿款记入村账,刘德群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7月,兰陵县纪委给予刘德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