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快啦!临沂今年雨季结束 冷空气开始登场

2018-09-04 08:1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到4日为止,临沂市今年雨季正式结束。未来几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我市气温逐步下降,以晴好天气为主。

  从2日晚上开始,我市普遍降雨,到3日清晨时降水结束。据统计,本次全市平均降水量13.6毫米,折合水量约2.43亿立方米。至此,今年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666.8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0.4%,较去年同期偏少0.4%。这场降水也意味着我市今年雨季的结束。

  另外,气象部门对9月上旬我市的天气做了预测,预计本旬我市降水量为10至15毫米,较常年明显减少,旬平均气温为23至24℃,接近常年。旬最高气温为32℃。

  从本周来看,我市冷空气活动开始频繁,虽然不太明显,但气温呈现逐步下降的趋势,天气以晴好为主。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