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物价局10月拟开城区居民用气价格调整听证会

2018-09-05 07:54: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庞尊利
play
" />

  4日,记者获悉,根据有关规定,临沂市物价局拟于10月中旬召开城区居民用气价格调整听证会。

  此次听证会将有25人参加,其中消费者13名,经营者4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5名。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将采取公开征集、自愿报名方式,若报名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的,随机选取确定参加人;经营者由市区燃气企业选派代表;专家、学者由市物价局从高等院校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其他人员则由市物价局委托相关部门、单位推荐产生。

  报名人员需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等条件,可采取发电子邮件ly8727883@126.com、或打电话0539-8727885(传真)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7日。

  鲁南商报记者 庞尊利 通讯员 张良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