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警方摧毁10人贩毒集团 嫌犯涉及四省

2018-09-1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兆永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经过前后一个月余的艰苦侦查,临沭警方辗转苏、鄂、豫、赣四省20余地市,成功摧毁10人重大贩毒集团,抓获李某、陈某等涉毒犯罪嫌疑人10人。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临沭警方获取掌握一批涉毒犯罪线索,该局禁毒大队紧盯涉毒不放,通过围绕吸毒人员顺线追踪,发现江苏籍数名贩卖毒品嫌疑人。鉴于涉案嫌疑人多、跨区域大等因素,该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施展合成作战战术,于8月初,侦查获取部分嫌疑人的涉毒犯罪证据。

  8月24至25日,专案组分头采取抓捕行动,一组在江苏省苏州市将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杨某、李某、夏某、段某以及窝藏、转移、隐瞒毒品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另一组赶赴江西省南昌市,将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汪某、陈某、桑某、赵某龙、周某抓获。

  经警方初步审查,自2018年6月份,以犯罪嫌疑人李某、陈某为首的贩毒团伙,多次窜至江西购进大量冰毒带至江苏苏州、宿迁等地,经杨某、周某等将毒品进行分装,贩卖至江苏连云港等地。

  目前,李某、陈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