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面粮油送贫困家庭 沂南县政协携手爱心企业中秋节情暖联营村

2018-09-1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相关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临沂9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9月14日上午,沂南县政协、临沂市润松园园林有限公司一行人带着米面粮油及慰问金来到沂南县苏村镇联营村开展中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联营村贫困户、低保户带来米面粮油等爱心物资及善款,同时为全镇10名困难大学生每人提供2000元助学金。

  

  为联营村带来的米面粮油等爱心物资

  上午10时,中秋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暨资助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联营村小广场举行,仪式现场为联营村48户贫困户每户提供大豆油、大米、面以及月饼礼盒等物资,为16户低保贫困户每户捐助500元爱心善款,并为全镇10名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

  “感谢你们的爱心,我们一定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孩子,教育他好好学习。”收到节日的爱心物资,联营村村民曹复荣激动不已,连连道谢。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曹复荣今年51岁,虽然身体不好,但为了供两个孩子读书,还操劳着一个大棚。今年孩子考上了大学,一家人在高兴之余,还收到了爱心人士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暨资助困难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联营村小广场举行

  据了解,捐助活动前,沂南县政协主席刘正生,临沂市社组联副主席、临沂市政协委员、临沂市润松园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范遵厚一行到联营村几位老乡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花生油、月饼礼盒以及节日祝福。此次捐助活动也得到了上海惠广精细化工公司的大力支持,在范遵厚的模范带领下,该公司为苏村镇10名大学生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直到大学毕业。

  

  仪式现场为联营村贫困户代表发放爱心物资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老乡们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虽然这一点帮助微不足道,但我们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与大家一起努力,为早日实现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范遵厚在爱心捐助仪式上说,润松园十多年的发展,与家乡的山水好热乡亲们的养育是离不开的。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都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10名大学生家长领取2000元的助学金

  据悉,润松园位于沂南县砖埠镇,是一家集花卉苗木产销、松柏盆景培育、生态观光、园林绿化施工等为体的综合性企业。润松园内栽植着各类名木古树8000余株,培育各种名贵桂花9000余株,每年能生产桂花、流苏等各类花卉苗木200余万株,松柏盆景10余万盆。

  多年来,范遵厚积极投身爱心慈善事业,热心于各行业各领域公益活动。今年山东寿光受暴雨灾害严重,范遵厚联合爱心人士专程从临沂驱车奔赴寿光,把“临沂特产”煎饼、方便食用的面包等爱心物资亲手送到了在寿光上口镇口子村参与救灾的临沂消防支队官兵的手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