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临沂圆满落幕

2018-09-17 08:3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精彩比赛瞬间

  15日下午,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水上项目比赛在临沂全部顺利结束,山东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最终斩获12枚金牌。

  据了解,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承办,北京智享未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赛程持续到16日,涵盖男子皮艇、男子划艇、女子皮艇、女子划艇、旱地滑雪、四人接力赛、团体积分赛以及大师赛八个竞赛大项,每个项目分别设置了200米、500米、1000米、1.5千米、6千米、10.5千米等不同的挑战距离,同时,还区分单人、团队、跨界、混合等多种竞技方式,共计55个竞赛组别。截至15日下午,本届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水上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山东代表队共获得12个项目的金牌。

  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虽然结束,但水上运动的精彩仍在继续,18日,2018世界皮划艇(静水)冠军挑战赛暨2018中国皮划艇公开赛将在临沂风帆广场沂河水域继续进行,届时来自德国、法国、丹麦、西班牙、比利时、瑞典等超过20多个国家的近40名高水平国际选手将齐聚临沂,挑战男、女子单人皮艇和划艇4个项目的短距离比赛,赛事总奖金近四十万人民币,是国内首次实现皮划艇项目国内外冠军级别运动员在同一舞台上竞技。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和水上运动爱好者前来观战,为喜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另外,比赛当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将对冠军挑战赛决赛全程进行直播,直播时段为15:25——16:20,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也能第一时间看现场赛况与战果。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