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约谈4家抽查不合格企业

2018-09-20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召开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约谈会

  大众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9月19日,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约谈会,对4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督促不合格企业按时整改。

  大众网记者获悉,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的“质量月”活动主题,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约谈会。会上通报了临沂双森建陶有限公司、临沂大富木业有限公司、山东颐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沂颐阳新能源有限公司4家省级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情况,传达了不合格产品后处理的相关规定要求,指出了监督抽查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督促不合格企业按时整改。

  会议强调,针对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企业要“认账”,认真分析问题原因,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做好后处理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建立健全生产环节质量问题,突出抓好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据悉,下一步,市质监局将按照“质量月”活动要求,继续加强对抽查不合格企业的重点监督,不断提升企业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