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9·20"集中拆违967起 面积530486平方米

2018-09-2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市领导现场观摩督导城市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9·20”违建拆除情况统计表

  大众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9月20日是临沂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拆违攻坚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宏伟带队现场观摩督导城市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副市长常红军陪同。当天,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967起、530486平方米。

  

  河东区孙于埠社区违法建设拆除现场

  2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督导组先后查看了河东区孙于埠社区违法建设拆除现场、经济技术开发区解白河两岸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兰山区银座小吃街违法建设拆除现场等3处观摩点,面积共9250平方米。

  现场1:河东区孙于埠社区违法建设拆除现场

  违建位置:河东区东兴路与海棠街交会处

  违建面积: 1750 平方米

  拆除工作情况:该处为居民未经审批擅自建设的楼房,前期用于开办会所。已对该处违建下达拆除通知,定于9月20日拆除。

  现场2:经济技术开发区解白河两岸违法建设

  违建位置:合肥路与解白河交会处南

  违建面积: 5000平方米

  

  经济技术开发区解白河两岸违法建设现场

  拆除工作情况:解白河上游黑臭水体综合治理项目是今年开发区重点环保民生项目。该项目整治河道长约2.1公里,需拆除官庄村50余户违建房屋,房屋建筑总面积17000余平方米。

  

  需拆除官庄村50余户违建房屋

  开发区启动重点项目"百日会战"活动后,芝麻墩街道立即行动,成立推进工作组,主要负责人靠上,挂图作战,同时借全市拆违控违攻坚活动东风,扎实推进违建房屋拆除治理。截至目前,30位违建房屋共13000余平方米已完成拆除,剩余部分将于9月底前全部拆除完毕。

  现场3:兰山区银座小吃街违法建设拆除现场

  违建位置:八一路与红旗路交会处东北角

  违建面积: 1500 平方米

   

  兰山区银座小吃街违法建设拆除现场

  拆除工作情况:银座小吃街违法建设建于2008年左右,共50间铁皮屋,用于出租经营餐饮小吃等。由个人建设,没有取得相关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建设之初是为了安置广场周边的游商摊点而设立的临时疏导安置点。该处餐饮经营户在经营时,存在店外经营、卫生不达标、前灶后厅和其它安全隐患,经过多次整改后仍不达标,已无整改达标可能。

  

  银座小吃街违法建设拆除后

  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在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具体指导下,经银雀山街道办事处和南关社区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工作,于9月20日进行了拆除。

  此外,各县区(开发区)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也有序开展。大众网记者获悉,9月20日,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967起、530486平方米;其中建成区内拆除530起、180651平方米,建成区外拆除437起、349835平方米。总拆除面积较大的县区:沂南县、平邑县、沂水县;建成区内拆除面积较大的县区:平邑县、临沭县、兰陵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