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临,请接收这份招聘大礼包

2018-09-23 08:46: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play
" />

  近日,省人社厅在官方网站发布山东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两家省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4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办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8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5748.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报名地点:

  (1)山东省核工业二七三地质大队招聘岗位的报名地点为山东省栖霞市跃进路668院三楼劳动人事科。

  (2)山东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招聘岗位的报名地点为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兴国路1号甲三楼劳动人事科。

  (3)山东省黄河计量研究院招聘岗位的报名地点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351号303办公室。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4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我局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名,其中: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1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www.sdhrss.gov.cn/pages/zxzx/zthd/sssydwzpzt/zpxx/65751.html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报名地点:

  第二勘探队济宁市任城区任城大道120号煤田地质大厦

  1103房间

  第四勘探队潍坊市坊子区凤凰街88号办公楼315房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