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首日临沂机场迎客流高峰 单日旅客吞吐量超七千人次

2018-10-01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荣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荣华)10月1日,是“十一”黄金周假期的第一天,临沂国际机场迎来了探亲、出游的客流高峰。当天旅客吞吐量达7330 人次,创单日旅客吞吐量新高。

  据统计,1至9月份临沂国际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45.6万人次,同比增长54.8%,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目前,南苑、杭州、厦门、西安、成都、宁波、桂林、海口、烟台、长沙等航线机票较为紧张,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尽早购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选择出境游的旅客也大幅增长,在黄金周首日,临沂国际机场同时迎来了首个出境高峰,出境大厅熙熙攘攘,当日运营临沂至越南岘港、越南芽庄、泰国曼谷3条国际航线,共实现进出境旅客955人,多是组团出国的旅客。

  临沂民航提醒广大旅客,国庆长假期间机场客流增多,请旅客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及时安检,以免耽误行程,如需帮助可拨打临沂民航订票热线:9600777、0539-8082566。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