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临沂大学招收研究生40人 特别优异者每学年奖两万

2018-10-09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蒋杨
play
" />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10月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蒋杨)10月9日,临沂大学举行硕士研究生招生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9年临沂大学总计划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0人,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人,专业硕士20人。

  据了解,临沂大学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中脱颖而出,成为山东省唯一的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19年临沂大学总计划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0人,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人,专业硕士20人。化学化工学院(生化分析研究院)拟招收化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0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8人;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拟招收小学教育专业硕士6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拟招收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6人。

  为充分保证研究生在校期间能够享受高质量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临沂大学制定了优厚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政策。根据学生综合入学成绩,提供2000-4000元、覆盖面为100%的入学奖学金;根据研究生在校表现、科研业绩提供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其中,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分配的名额,表现特别优异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可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20000元/学年;面向全体全日制研究生提供6000-10000元的各类助学金,为优秀研究生打造良好的创新机制与学习环境。

  临沂大学历来高度重视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工作,在基础设施、仪器设备、图书资料、教学科研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团队与平台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和政策支持,打造高素质的导师团队,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确保研究生培养的质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