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龙湾大桥10月12日晚全封闭施工 封闭至14日早4时

2018-10-10 08:2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管理处了解到,根据沂龙湾大桥加固工程施工进度与计划,10月12日晚22时至14日早4时,沂龙湾大桥将进行全封闭施工,请广大市民提前绕行。

  据悉,沂龙湾大桥建设于1989年,属桥龄较长的老旧桥梁。经检测,沂龙湾大桥墩顶、桥台、横隔板、桩基等均不同程度存在病害,导致桥梁的整体承载力不能满足设计要求,完好状态定为“不合格级”。沂龙湾大桥加固工程于2018年7月30日开始进行施工,整个加固工程预计于10月底完成。

  目前,桥梁T梁横隔板粘贴钢板及翼板增设钢梁加固、部分裸露于地面的桩基增大截面防护处理、混凝土结构钢筋锈胀修复处理、主行车道桥边梁及跨路桥孔结构涂装处理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根据施工进度与计划,下一步将对沂龙湾大桥桥面沥青路面进行铣刨,重新摊铺沥青混凝土。

  此次施工将于2018年10月12日晚22时开始,14日早4时结束,将对沂龙湾大桥桥面系进行维护。施工结束后,通达路沂龙湾大桥将展现出全新的面貌,桥体更坚固,桥面更平顺,更好地保障过往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通讯员 刘国永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