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业品牌大会“费县山楂”获评价值7.19亿元

2018-10-10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局获悉,在近日湖南长沙举行的“2018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上,经中国果品区域公共品牌价值评定,以红山前山楂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代表的“费县山楂”荣获了7.19亿元的价值评定。

  据了解,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是果品行业以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全国性年度大会,公布和推荐的一大批优秀果品品牌和品牌企业,都是果品行业品牌建设的领头羊和佼佼者。费县栽培山楂历史悠久,近年来,由于大力推广矮化密植技术,山楂面积不断扩大,全县现有山楂10万余亩,年产山楂12万吨,产值达到2亿元,山楂生产已成为费县的重要支柱产业。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