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人要去沂河公益放鱼!大众网提前带你看亮点

2018-10-10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10月11日上午9时,临沂市将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将现场进行图文直播,为市民详细介绍本届放鱼公益活动的亮点。

  放鱼养水,保护生态,是临沂一张靓丽的公益名片,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被评为中国渔业最具影响力的公益节庆活动之一。放鱼公益活动期间,市直所有部门成员,北城新区所有中小学学生,临沂市各大团体、协会成员等,将参加公益放鱼活动,大众网记者将赴现场报道,带您直击万人放鱼盛况。

  本届放鱼公益活动以“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为主题,现场举行7项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即日起,倡议社会各界和市民踊跃献爱心,自愿认购鱼种,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w.dzwww.com/live/644.html?pc_hash=XgoeEI#/Live观看图文直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