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在岗 义堂城管假期拆除497块违法广告牌

2018-10-1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李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 李峰)大众网记者获悉,国庆假期,兰山区义堂镇城管中队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拆除497块违法广告牌。

  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有序的国庆假期,兰山区义堂镇城管中队坚守工作岗位,持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全面规范户外广告秩序。根据巡查摸底情况,义堂镇城管中队集中对义刘路、戈九路、327国道等镇驻地及其他主次干道沿线进行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共计拆除不符合规范的楼顶广告牌184块、墙体广告牌193块、其他广告牌97块,教育引导商户自行拆除广告牌23块,合计拆除广告牌497块,有效规范了户外广告秩序。

  据悉,下一步,义堂镇城管中队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严格广告设置标准,整治规范违法广告,积极美化城市“天际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