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某公司副总炒期货赔了钱 从租赁公司骗租车辆还债被拘留

2018-10-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李先锋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李先锋)一男子本来是一公司副经理,只因为炒期货欠下巨债,情急之下竟然动起了歪心思,从汽车租赁公司骗租车辆然后想法换钱来偿还债务,不料想事发后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追究了刑事责任。

  现年52岁的杜某是莒南县某公司副总经理,本来衣食无忧的他不满足于工薪生活,在看到身边有人炒期货暴富后也禁不住诱惑,便拿出积蓄进入了期货市场。后来他又陆续投入很多,可是让人始料未及的是期货市场很难预测,想盈利一两次容易,想长久盈利则就难了,后来杜某不仅没有挣到钱便欠下了一笔巨款。

  为了偿还债务,他打起了汽车租赁公司的主意,今年2月份,杜某来到临沂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帕萨特轿车,开回莒南后,他转手就将该车又租赁给了他人,骗取现金16万元。

  在接到临沂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的报案后,莒南县公安局洙边派出所立即对该案进行侦查,在掌握充分证据后依法将杜某抓获归案,目前,杜某已被莒南警方刑事拘留。

  10月8日,洙边派出所举行退赃仪式,将追缴的16万元赃款退还给受害方。在退赃现场,被骗的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秉公执法”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感谢帮助追回赃款,挽回了经济损失。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