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避让前车倾斜橘子散落一路 临沂高速交警及时清理

2018-10-11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邵长宣 薄爱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邵长宣 薄爱美)10日,莱芜一驾驶员驾驶满载橘子的货车在京沪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因躲避前方车辆发生倾斜,导致后厢装载的橘子散落高速路上。临沂高速交警直属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紧急出动,及时清理道路障碍物,确保了路面畅通。

  当日上午11时许,临沂高速交警直属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路段发生一辆满载橘子的货车在避让前方行驶车辆过程中发生倾斜,将后厢装载的橘子散落在路面上,占据行驶车道和应急车道,时值车流高峰,给路面交通带来极大安全隐患。请高速交警处警给予帮助。

  接警后,直属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现场看到,路面周围到处都是从车上散落的新鲜橘子。过往驾驶员为防止碾压路面橘子,车辆纷纷减速避让,路面出现短暂交通缓慢。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对现场采取交通管制措施,让过往车辆从第一车道有序通行。

  现场民警在维持现场秩序,疏散滞留车辆的同时,快速组织民警帮助驾驶员清理路面橘子。经过民警5分钟的忙碌,路面被及时清理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过往驾驶人纷纷为民警快速处置现场竖起大姆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