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2018-10-1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费县纪委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2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因聚众斗殴,非法采矿等问题。

  费县国土资源局矿管科科员宋凯聚众斗殴问题。2011年3月,为争夺费城街道南石沟村沟北崖林场非法采砂场经营权,宋凯伙同他人与任某中、潘某全等人在县火车站附近约场打架,造成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此外,宋凯还存在在非法采砂场入股经营问题。2018年3月,宋凯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司法机关已追究其刑事责任。

  马庄镇农技站工作人员祝鹏飞非法采矿问题。2016年春,祝鹏飞借在老家探沂镇祝家庄村西山引进蘑菇栽植项目之机,利用其父祝学师任该村党支部书记影响(已另案处理),与他人合伙,由该村祝某学提供其承包的西山土地,祝鹏飞出资修路、架电、平整土地等。祝鹏飞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于2016年4月、8月先后2次在该村西山大肆非法开采页岩及石头750立方米、1250立方米,均被费县国土资源局发现并责令停止开采、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9月,费县纪委给予祝鹏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