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平邑)首届木业发展研讨会开幕 现场签约23.4亿元

2018-10-1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齐敬刚 韩振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齐敬刚 韩振明)12日,2018中国(平邑)首届木业发展研讨会在平邑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木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分享木业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商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签约总投资额共计23.4亿元。

  平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包华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木业发展研讨会的举办,是近距离、面对面向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请教学习的难得机遇,必将对平邑县进一步提高木业产业发展水平、扩大平邑木业品牌影响力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在此次论坛上,平邑县聘任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副会长钱小瑜,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副会长、临沂市木业协会会长、安信美家董事长宋刚,山东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副会长、临沂木博会负责人赵艺学为平邑县经济发展顾问,平邑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徐涛向平邑县经济发展顾问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以临沂阳光木业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生态家具板,装饰板材项目为代表的6个优质项目签约,签约总投资额共计23.4亿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以主旨演讲、主题对话等方式就木业行业发展模式,当下木业行业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探讨,共享木业行业发展新成果,新商机。

  本次活动由平邑县卞桥镇全力承办。平邑县是林业大县,全县共有各类木材加工企业100多家,从业人员1.3万余人,其中规模以上木业企业52家,年加工木材230万立方,主要加工生产胶合板、家具等木制品,产品远销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进一步提升木业产业发展档次,推动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平邑县在2017年规划建设了占地9平方公里的高端木业家居产业园。园区配套完善、服务到位、管理规范,入驻企业统一按照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争取利用5年时间,建成拥有高端木业加工企业100多家,总产值过千亿元、利税过百亿元的现代产业集群。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