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网友参与大众网放鱼答题 前十名坐船去沂河放鱼啦!

2018-10-15 0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5日讯(记者 林鹏)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大众网临沂站推出的“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小游戏,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广大网友的青睐。上线3天,就有上千名网友参与其中,在答题中享受乐趣,学习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以“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为主题,将举行7项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其中,网友可通过“临沂大众网”、“临沂渔业”微信公众号底部的“快捷菜单”进入游戏,每天参与线上答题活动。

  15日,是“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小游戏上线第4天。迄今为止,千余名网友参与其中,带火了这款小游戏。“真没想到,参加答题的网友会这么多!”目前排名第六的网友“天游”孙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虽然自己坚持每天答题,但是97分的成绩,相比前五名100分的答题“大咖”们,还是略显逊色,接下来要继续努力。

  孙先生介绍,前几天看到大众网推出“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小游戏、前十名可以参与登船放鱼的活动后,便利用空余时间答题。如今,受孙先生带动,已有多名好友参与进来。“线上答题让我们在休闲放松中学到了不少渔业知识。到时候希望参加放鱼活动,为保护临沂的水环境贡献力量。”孙先生和朋友们,已经达成共识。

  下列哪些水生物可在沂河放生?大多数鱼类繁殖方式是?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近四年累计放流多少尾鱼苗?……一道道有趣的科普小问题,让网友在感受游戏乐趣的同时,学到科学知识。排名前十的参与者,将获得2018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放鱼先锋证书,还能在活动当天作为放鱼先锋登船放鱼。

  如果,你想去美丽的沂河放鱼,那么就点击大众网参与答题吧!

  那么问题来了,该怎么答题呢?据了解,本次“线上渔业知识问答活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 

  方法一: 

  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 

   

  方法二: 

  在后台回复“答题”,即可获得链接。 

   

  方法三: 

  在快捷菜单,直接进入。 

   

   

  线上渔业知识问答活动说明 

  每个用户每天可答题1次,活动期间三次最高分的平均分为该用户的最终成绩!排名前十(分数相同的以参加活动时间先后排名,先参加的排名靠前)的参与者将获得2018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放鱼先锋证书,还能在放鱼公益活动当日作为放鱼先锋登船放鱼。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