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美乐成才店助力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18-10-1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5日讯(记者 王巧)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成才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放鱼养水,保护生态。

  2018第八届公益放鱼活动内容丰富,7项配套活动多点开花。围绕放鱼节将开展线上渔业知识问答、放鱼节开幕式、党员先锋放鱼养水、模范榜样放鱼、“我在沂河有条鱼”认购、“鱼王争霸”沙滩拔河比赛、“鱼跃龙门”沙滩足球等系列放鱼活动,精心打造属于临沂市民的公益活动,提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3亿多尾。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的持续举办,在全省、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已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公益渔业文化活动品牌,被新闻媒体誉为“临沂人的节日”,受到农业部、省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誉。近几年来,临沂市先后被授予“中国大银鱼之乡”、“中国休闲垂钓之都”称号。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作为社会责任企业,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参与本次公益的金鹰美乐成才店位于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与成才路交会处,继10月20日参加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后,还将于10月26-28日将举办海尔智慧家庭全球科技成果展。

   

  据悉,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成立于2003年4月,下辖金鹰美乐通达店、北城店、成才店、涑河店、罗庄文化路店、罗庄乐购店、解放路店、罗庄总店、河东店九家家电卖场,拥有汤头、白沙埠两家直营店,总营业面积近6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800余名,VIP会员20余万人,专业售后人员200名,专业物流配送车辆70辆,专业售后服务车辆100辆,是以家电销售、家电物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零售专业连锁企业,是“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临沂第一家O2O模式的家电服务企业 

     

  公司先后获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星级家电服务商”、“市最信赖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市级职业道德先锋岗”等荣誉。2013年,“金鹰美乐”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这也是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专业家电商场。

  公司坚持服务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的科学经营理念,提出“新零售思维、差异化经营、精细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的经营战略;“全面提升门店绩效、全面降低运营成本、全面实现结构调整、保障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运营战略;提升“产品体验、平台体验、服务体验”的服务战略。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凭借“不断创新才是发展之道”的发展战略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发展,现已成为临沂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企业。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从成立之初,就把“为员工创造机会,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作为自己的企业宗旨,在这样的企业宗旨引导下,金鹰美乐摒弃了浮躁和虚华,潜心培训员工,努力为员工的发展搭建起广阔而开放的舞台;真诚对待顾客,把满足顾客的需求作为自己最大的快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