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临沂劳模周六沂河边放鱼 共同守护母亲之河

2018-10-16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记者 魏振彬) 本周六,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新城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由临沂市总工会推荐的10名劳动模范也将在当天参与到放鱼活动中。

  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以“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为主题,并配有7项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现场放鱼、“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模范榜样放鱼、我在沂河有条鱼”放鱼、“鱼王争霸”沙滩拔河、“鱼跃龙门”沙滩足球赛等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临沂市总工会推荐的10名劳动模范将在10月20日当天参与到模范榜样放鱼这一活动中。据悉,本次推荐的这10名劳动模范全部为2018年表彰的临沂市劳动模范,他们来自公交公司、供电公司、派出所等全市各个行业,拥有着极高的社会责任感。

  自2011年起,临沂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3亿多尾,有力地保障了沂河这条母亲河的健康发展。守护沂河,人人有责。本周六,让我一起相约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一起贡献一份力量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