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教师”与“最美青少年”将于本周六相聚沂河 共同放鱼践行公益

2018-10-16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徐雪) 于2018年10月20日,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新城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由临沂市教育局推荐的10名“最美教师”与10名“最美青少年”将共同参与到本次放鱼公益活动中来,现场放鱼,用行动点赞环保正能量。

  大众网记者获悉,参与本次放鱼公益活动的10名“最美教师”与10名“最美青少年”,他们分别来自临沂市各个县区的优秀中小学,无论是活泼可爱的“最美少年”还是朝气蓬勃的“最美青年”都将与“最美教师”在沂河畔边一同放鱼养水,保护生态。将用自己的行动去守护临沂的母亲河。

  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以“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为主题,并新增了7大亮点主题活动,分别是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现场放鱼、“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模范榜样放鱼、我在沂河有条鱼”放鱼、“鱼王争霸”沙滩拔河、以及“鱼跃龙门”沙滩足球赛。

  自2011年起,临沂沂河放鱼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3亿多尾,临沂市先后被授予“中国大银鱼之乡”、“中国休闲垂钓之都”称号。守护沂河,是我们临沂人应尽的责任。本周六,让我们相聚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共同爱护我们的母亲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