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诈骗企业30万潜逃 高新警方远赴千里之外跨省缉拿

2018-10-17 1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俊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俊伟)临沂一男子陈某以签订国外民工《劳务派遣合同》为由,诈骗高新区某企业30万元现金后潜逃。临沂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民警远赴千里之外的吉林省敦化市,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2017年11月,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明知无派遣资质、无实际履行合同能力的情况下与高新区某企业签订国外民工《劳务派遣合同》,诈骗高新区该企业30万元现金后潜逃。

  2018年10月11日,高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根据侦获的线索,发现涉嫌合同诈骗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6岁,兰山区人)在吉林省出现,随即将案件线索情况向局领导汇报。

  随后,高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顶严寒、冒风雪,远赴吉林省敦化市进行布控,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三天鏖战,于10月14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