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山旅游度假区纪工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2018-10-1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为进一步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蒙山旅游度假区纪工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柏林镇鑫合社区支部委员、温家庄自然村负责人王玉峰在低保复核、新农保征收过程中优亲厚友、工作不力问题。2018年,温家庄村在低保劝退工作中优亲厚友,王玉峰之岳母刘桂某未及时申请退出,致使其在2018年3月和4月份仍违规享受低保。2017年至2018年,王玉峰在居民合作医疗费用征收过程中工作不力,违规收取了应该享受扶贫政策的108名贫困户居民合作医疗保险费用,合计金额16200元。王玉峰作为鑫合社区支部委员、温家庄村负责人,对此负有领导责任。王玉峰同时涉及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蒙山旅游度假区纪工委给予王玉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柏林镇石河村党总支副书记、石河自然村党支部书记张洪星在低保评选、新农保征收过程中工作失职、走形式问题。2016年,在低保评议过程中,张洪星违规将参评低保8名候选人的直系亲属列为评议员。2017年至2018年石河村在居民合作医疗费用征收过程中工作不力,违规收取了应该享受扶贫政策的838名贫困户居民合作医疗保险费用,合计金额129390元。张洪星作为石河自然村支部书记,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张洪星同时涉及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7月20日,柏林镇党委给予张洪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