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招募“爱心妈妈”为新疆贫困儿童织毛衣

2018-10-17 2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子秋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子秋)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妇女联合会获悉,“2018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公益活动在临沂启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爱心妈妈,为新疆喀什地区的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此次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国儿基会、恒源祥集团联合开展,向临沂市捐赠1400斤毛线。世界最温暖衣服是妈妈亲手编织的毛衣,欢迎志愿者妈妈用手中的棒针,为新疆喀什地区贫困儿童编织一件充满爱心的毛衣,温暖他们的心灵。

  据悉,每位爱心妈妈完成编织捐赠后,都会获得一张荣誉证书。爱心妈妈们快行动起来吧,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时间,为需要温暖的孩子编织一件充满爱意的毛衣,为贫困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参与方式:

  1、报名时间、方式:即日起至10月30日,拨打电话8727690,参与报名。

  2、毛线领取时间、地点::10月22日至10月31日,临沂市妇联(北城新区文化中心A座810室)。

  3、毛衣交回时间:12月7日之前,将编织好的毛衣成品交到临沂市妇联。

  4、毛衣编织要求:一斤毛线编织一件毛衣(一斤一袋已装好),毛衣编织完成后将袋内活动布标缝在毛衣上面。

  5、爱心寄语卡:每袋毛线中有一张爱心寄语卡,请毛衣编织者为受助孩子填写爱心寄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