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临沂再添5枚金牌 乒乓球女团首获冠军

2018-10-18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随着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赛程的进行,各个大项也逐渐进入夺金高潮。10月16日晚至17日,临沂代表团女子篮球队、田径队、排球队、乒乓球队连创佳绩,再为我市增添五枚金牌。

  16日晚,临沂女子篮球队(甲组)的姑娘们力克劲敌威海队,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为临沂代表队获得2枚金牌。17日,省运会5000米决赛在青岛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行,我市运动员于超以15分24秒的总成绩获得男子乙组5000米冠军,为我市夺得一枚宝贵的田径金牌。随后,临沂女子排球队(乙组)的姑娘们奋勇拼搏,战胜对手获得第七名的成绩,也为临沂代表团计入一枚金牌。在17日下午结束的乒乓球女子乙C组的团队决赛中,临沂队以3:1的总比分力克强手青岛队,获得冠军,不仅成为本届省运会乒乓球赛场上的一匹黑马,也实现了临沂乒乓球在省运会赛场上金牌零的突破。

  据了解,截至17日下午,临沂代表团在第二十四届省运会上已获得17枚金牌。在剩下的比赛中,临沂仍有希望在射击、网球、田径等几个传统优势项目上夺金,欢迎广大临沂体育爱好者和市民继续关注。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