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2018-10-18 0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写在大众网临沂站开通七周年的日子

  还记得2011年10月18日那个多彩的秋季吗?大众网的第三个孩子——大众网临沂站诞生了。带着打造“沂蒙网友生活圈 移动互联新门户”使命的临沂站,从最初不足十人的小团队,在沂蒙这片红色热土上,不断开疆拓土。

  转眼间,2018年10月18日,我们迎来了大众网临沂站七周岁的生日。七年栉风沐雨,七年唯实创新,七年砥砺前行,七年执着奋进,秉承匠心精神,传播主流声音,讲述临沂故事,这是我们与临沂这座城市一同走过的七年。

  新时代,新媒体,新担当,新作为。这些年,我们作为记录者,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有革新,有改变,不负芳华,一路千山万水始终走心。今天,让我们一同驻足,看一看来时走过的路。

  七年来,我们始终在用心擦亮临沂的城市名片。临沂两会、书圣文化节、第一书记年货大集、商博会、资本交易大会、放鱼养水公益活动、垂钓大赛,我们创新传播手段,让广大网友深切感受到临沂这座城市的呼吸与心跳。临沭柳博会、兰陵菜博会、平邑金银花节、郯城银杏节,我们坚持高格调、高标准、高质量宣传,向世人展现着沂蒙老区独有的魅力。

  七年来,我们坚持用匠人精神打造品牌栏目。“纪委书记在线”,进一步密切了纪委机关与群众关系,拓宽了党群联系渠道;“对话检察官”加强了检察机关与网友的沟通;“对话环保人”让网友更好地了解临沂环保部门在环保路上的坚守与行动;“所长在线”让基层派出所为民服务保驾护航的先进经验得到更好地展示;“交警在线”努力营造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兰山法院“法官在线”讲述法治好故事,传递法治好声音;“名医大讲堂”为广大网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七年来,我们坚守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连续七届的“温暖加衣,爱心助童”,累计帮助困境儿童近6万人;童博会让千余市民共享母婴盛宴;千余人公益植树为“沂蒙蓝”践行“蓝天责任”;独家报道救助唇腭裂患儿小心诚,只为给他一个完美的笑容;“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荧光衣捐赠大型公益活动,成为普及中学生安全教育的新举措。

  七年来,我们见证传递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温度。“9·3”大阅兵举国欢腾,临沂法官王永涛获邀赴大阅兵现场观礼,通过大众网向广大网友现场播报;赴索马里担负安全警卫任务的武警赵永飞写一封家书,委托大众网临沂站记者转交到他的妻子手中,除夕当天他的家人看到家书热泪盈眶;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冯潇霆做客大众网临沂站,谈足球、聊爱情;多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走进临沂,为宣传“大美新”临沂造势策力。

  七年,大众网临沂站+临沂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大众网临沂站以工匠精神和洪荒之力,打造了覆盖面更广、功能更加立体、形式上更为灵活的传播矩阵,正逐步成为党政信息发布的新平台、引导社会舆论的新载体、凝聚社会共识的连心桥。

  大众网临沂站秉承打造“沂蒙网友生活圈 移动互联新门户”,立足临沂,服务大众。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为临沂手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新闻资讯和生活信息。临沂论坛汇集了众多网友,或调侃、抒发,或反映问题,在这里一切随你。“临沂大众网”微信自2013年开通上线以来,粉丝量已达近60万人,@临沂大众网官方微博粉丝量20万+。以“传递党的声音、服务中心大局、富有地方特色、融入百姓生活”为产品定位的山东手机报,临沂专刊用户总数突破600万,居全省首位。

  今天,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大众网临沂站的每一位致谢、致敬。感谢山东省网媒集团这艘巨轮细心呵护、鼎力支持;感谢合作者们风雨同舟、携手共进;感谢网友们一路见证、关心关注。一路相伴的七年,一群人从陌生到熟悉,有快乐,有辛劳,有收获。邂逅相守的日子,其实最值得被记住。

  七年,2558天,61392小时,有你,有我,有期待!亲爱的网友们,我们一直想说,“你看新闻,我们用心!我们一同见证昨日栉风沐雨,我们一同守望明天灿烂辉煌。”

  潮涌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亲爱的网友们,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成长。如果可以,我们想继续陪伴你们,度过一个又一个的七年。

大众网临沂站

2018年10月18日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