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建设集团助力放鱼公益活动 50余名员工参与放生

2018-10-18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本周六,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临沂北新城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协办单位,将组织50余名员工参与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企业责任。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帮扶助贫、捐资助学,并连续两年赞助放鱼公益活动。放鱼节当天,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尤如峰将带领50余名员工参与参与放鱼养水,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企业责任。

  本届放鱼公益活动将于10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点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滨河西路广播电视塔东侧)举行开幕式。活动内容丰富,除举办开幕式之外,还将有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现场放鱼、“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模范榜样放鱼、我在沂河有条鱼”放鱼、“鱼王争霸”沙滩拔河、“鱼跃龙门”沙滩足球赛等7项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

  据悉,自2011年起,临沂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3亿多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