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助力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18-10-18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看望慰问结亲连心帮扶户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林鹏)10月20日,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在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开幕,届时会举行7项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山东移动临沂分公司值此之际,积极参与,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将做好活动现场通讯保障,并参与万人公益放鱼,为保护母亲河助力添彩。

  一直以来,临沂移动在沂蒙精神的引导和鼓舞下,立足临沂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升级、拉动信息消费、实现信息惠民、促进创业就业的作用,实现了企业的健康全面发展。

  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临沂移动牢记央企的使命,注重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促进发展成果惠及社会民众。坚持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精准扶贫、重大活动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中。

  致力服务民生。积极响应国家网络提速降费要求,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取消长途语音漫游、流量漫游费用,持续下调通信资费,陆续推出不限量系列套餐、大流量产品和4G手机终端销售让利等活动,在实现信息惠民、激发信息消费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降低宽带办理门槛,严格履行光宽带“1+6”服务承诺,让更多市民用上高速、优质、实惠、便捷的通信服务。着力打造便民高效的服务品牌,落实“提高服务效能”要求。依托线上渠道,持续提升线上服务能力,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应急通信保障

  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历年来全市各类大型活动通信保障任务。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为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活动积极贡献力量。主动开展扶贫助困,组织参与“慈心一日捐”、“送温暖、献爱心”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积极选派优秀同志参加第一书记扶贫脱贫攻坚任务。

  助推动能转换。新旧动能转换号角吹响后,临沂移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努力打造覆盖广、质量优、容量大、高速安全的精品网络,为临沂“一城引领、两廊带动、三园聚集、全域协同”发展布局,提供强有力的通信网络保障和通信技术支撑。临沂移动聚焦全市“8+8”产业培育计划,依托云数据中心平台,发挥自身行业技术优势,助力全市信息化水平快速提升,积极推动中小企业上云,实现信息技术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时不断推出丰富的信息化应用,通过移动大数据服务精品旅游、智慧物流等领域,为临沂新兴产业发展提速,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