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天同食品走进郑旺护理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2018-10-18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10月17日,值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携带慰问品来到河东区郑旺护理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送去祝福带去温暖。

  据悉,郑旺护理院是一家医疗与养老相结合的非营利性养老机构,现有四个乡镇(郑旺,汤河,八湖,刘店子)70多名孤寡失能老人入住。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一大早,天同食品一行十人,与河东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郑旺护理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食品、罐头等慰问品。

  天同食品的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为他们包水饺等。护理院的老人们多是孤寡老人,也有的是儿女比较忙,没时间照看,时间久了难免感到孤独。天同食品的义工到来让老人们十分开心,老人们滔滔不绝地讲述着,义工们安静耐心地聆听,画面美好而又温馨。

  尊老、敬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曾帮助多位贫困儿童圆读书梦,为贫困群众募集善款,并走进河东、沂水、费县捐资助学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正在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社会关爱和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