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 临沂新增至沈阳丽江、长沙太原两条航线

2018-10-1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荣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荣华)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国际机场获悉,临沂机场冬春季航班将于10月28日启用。届时,新增沈阳=临沂=丽江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长沙=临沂=太原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10月19日上午,临沂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至2019年冬春换季航班推介会。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至2019年冬春季航班将于10月28日启用。届时,新增沈阳=临沂=丽江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长沙=临沂=太原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加密大连=临沂=成都航线、长沙=临沂=烟台航线;优化深圳、西安航班时刻。

  通过举办换季航班推介会,增强了各航线销售政策、产品设计的市场反应能力,为确保冬春航季各航线销售发挥了积极作用。换季后,临沂国际机场将加快发展步伐,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辟临沂扩大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