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相约放鱼 大众网记者探营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18-10-19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林鹏 高文
play
" />

主背景板已搭建完毕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林鹏 高文)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将于10月20日上午10点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滨河西路广播电视塔东侧)开幕。1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幕式现场已设置完毕,14个放鱼专区等待市民明日前来认领鱼苗放生。

工作人员正在为放鱼专区做最后的完善工作

  28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前往现场探营,提前感受放鱼氛围。开幕式现场的主背景板已经搭建完毕。背景板对面的沂河边上,盛放鱼苗的10余个水箱以及200余米长的放鱼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成并铺设好。

  大众网记者看到,现场设有各方队放鱼专区、爱心认购放鱼专区、市民放鱼专区等14个放鱼专区。每个专区内设有鱼池,里面已灌满水,明日放生池内将投入鱼苗,等待爱心市民领取鱼苗,到放鱼台现场放生,养护沂河水质。部分工作人员正在为放鱼专区做最后的完善工作。

200余米长的放鱼台已铺设好

  本届放鱼公益活动内容丰富,除举办开幕式之外,还将有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开幕式现场放鱼、“党旗红我行动”党员先锋放鱼、模范榜样放鱼、“我在沂河有条鱼”、“鱼王争霸”沙滩拔河、“鱼跃龙门”沙滩足球赛共7项亮点纷呈的主题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