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行2018“恒爱行动——山东临沂·新疆喀什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8-10-19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子秋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子秋)10月19日,临沂市妇联举行2018“恒爱行动——山东临沂 新疆喀什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妇联副主席孙静主持,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沂蒙红嫂”职业培训学校学员、市妇联广场舞联谊会成员等100余人参加。

  据悉,“恒爱行动”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贫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公益项目。市妇联按照省妇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承接了2018年“恒爱行动”,共收到由恒源祥集团捐赠的毛线1400斤,将为新疆喀什地区和临沂的贫困儿童编织1400件爱心毛衣。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市妇联邀请沂蒙大姐家政服务公司毛线编织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指导,并购买了毛衣针和爱心毛线一起发放。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学习,积极领取毛线,踊跃参加爱心行动。市妇联还向社会发出倡议,继续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妈妈参加到行动中来,用手中的棒针,将体贴和关爱编织进毛衣,为新疆喀什地区和临沂的贫困儿童送去关心和祝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