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化氏集团助力2018中国沂河第八届公益放鱼

2018-10-20 0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山东化氏集团董事长化绍新(左一)是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常委,在中国有钓届“教父”的美誉。图为化绍新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滕立军)20日,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新城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山东化氏集团助力万人公益放鱼,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社会担当。

  山东化氏集团创建于2003年,位于中国休闲垂钓之都——山东临沂。在15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承“让人们享受休闲乐趣,做百年良知企业”为追求目标,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占地面积达6万平方米,集钓具产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成员企业包括山东化氏鱼饵有限公司、山东化氏鱼具有限公司、山东一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公益组织——化绍新钓鱼学校。公司先后荣获休闲垂钓培训基地、休闲垂钓产业化示范基地、临沂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临沂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2014年8月,在公司隆重举行临沂被授予“中国休闲垂钓之都”授牌仪式。2017年,公司被国家渔业局授予“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2018年,冠名协办了第五届中国·临沂(沂河)休闲垂钓大赛,公司荣获 “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山东化氏集团董事长化绍新是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常委,在中国有钓届“教父”的美誉。

  化绍新钓鱼学校自2006年开班教学,至今累计培训学员5000余人次,被广大钓鱼爱好者称为“钓界黄浦”。公司拥有国家级竞技钓池3座,并投资建设了一座室内360度透明竞钓池,多次举办、承办国内高规格垂钓赛事。2014年度FTT中国电视直播大奖赛总决赛、中国钓鲫精英赛、全国钓鱼俱乐部挑战赛等诸多国家级赛事在公司圆满举行。自2014年至今,公司成功承办了5届“沂河千人垂钓大赛”。近年来,公司斥资2000余万元订制上线全自动鱼饵生产设备,并于2015年成为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同时,公司建立专业高标准的钓竿生产线,导入精益管理生产系统,优化生产管理流程,缩短从下单到交货的时间,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互联网营销工具的使用为化氏发展增添了强劲助力,化氏一味团队取得的成绩已成为行业电商领域的翘楚,聚焦于经营“化氏粉丝”,满足年轻人对垂钓产品及衍生品的个性化需求。

  化氏集团始终秉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企业作风,以“务实创新、忠恳好学”为核心价值观,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为推动全民垂钓运动、维护生态环境的平衡发展、推动钓具事业的繁荣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