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天同食品参与2018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2018-10-20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开幕

天同食品参与2018沂河放鱼公益活动

集体将鱼放入沂河中

  大众网临沂10月20日讯(记者 刘元迪)10月20日上午,2018第八届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在临沂北城新区沂河阳光沙滩举行。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万人放鱼,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关注环境问题,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参与“鱼王争霸”沙滩拔河比赛

“鱼王争霸”沙滩拔河比赛战况激烈

  “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中国·沂河放鱼公益活动是临沂一张靓丽的公益名片,被评为中国渔业最具影响力的公益节庆活动之一。自2011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累计向沂河城区段和大型饮用水源地水库放流净水鱼类3亿多尾。第八届放鱼公益活动内容丰富,线上渔业知识问答、党员先锋放鱼养水、“鱼王争霸”沙滩拔河比赛等7项配套活动多点开花。

天同食品荣获“鱼王争霸”沙滩拔河比赛亚军

  “放鱼是一项公益活动,可修复鱼类种群数量、使水生生物种群结构趋于优化、净化水质,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天同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公司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放鱼公益活动,得到了内部员工的积极响应。今天,有20多人来到了活动现场,还报名参加了‘渔王争霸’沙滩拔河活动,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注环境,保护生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