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时间近半 临沂3个职位无人报考

2018-10-26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10月25日是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第四天。记者了解到,截至25日16:00,此次临沂市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已达1665人,其中,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为济南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一职,竞争比为249:1。

  据悉,本次“国考”我市设有招考职位33个,计划共招录45人。25日是网上报名的第四天,距10月31日报名截止时间还有6天,截至25日16:00,我市各职位报考人数已达到1665人,其中过审人数达到1406人。“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一职,招考1人,工作地点在临沂,目前报名人数达250人,已有249人审核通过,竞争最为激烈。”临沂中公教育专家姚曙光分析,今年在招录人数缩减的情况下,往年热门部门和职位的报名人数不减反增,竞争更为激烈。

  除了竞争最大的济南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一职,国家税务总局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科员职位,及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科员(二)审核通过人数均突破200人。

  记者也了解到,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局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沂沭河水利管理局沂河水利管理局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费县调查队科员(二)职位,还无人报考。临沂中公教育专家也提醒报考人员,“冷热门”报考要理性选择,不能一味追求热门职位报考。

  据悉,本次“国考”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8:00至10月31日18:00,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报名。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