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能源车展盛大开幕 十余个品牌惊艳亮相

2018-10-2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郭元刚 蒋海宁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7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郭元刚 蒋海宁)10月27日,2018新能源车展于临沂市书法广场盛大开幕,本次新能源车展,由临沂滨河景区书法城管理办公室、喜马拉雅FM临沂、大众网临沂站进行承办,包括齐鲁阳光别克店、齐鲁阳光丰田店、凯迪拉克、众泰汽车、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云度、哪吒、海马、东风日产、东风启辰等多家汽车品牌4S店和电动车品牌参展。此外,本次车展还得到了立家电动车、杭州娃哈哈饮料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

  金秋十月,天高阔远,临沂市书法广场气氛热烈,彩旗飘扬。上午10时许,2018年新能源车展拉开帷幕,喜马拉雅FM临沂曹进武站长登台宣布本次车展正式开幕,整个活动将持续两天。新能源、新活动、新气象。本次新能源车展不仅仅是要推动国家节能减排的环保政策,更是与时俱进,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杨式太极表演

  开幕式现场,来自临沂市杨式太极委员会书法广场辅导站的表演者们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杨氏太极十三式拳法和十三式的刀法,柔中有刚,刚中带柔的精彩太极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新能源汽车展区

  新能源汽车展区,众多品牌4S店以及电动车品牌早已将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带到了现场,从混动汽车、纯电动汽车,再到电动代步车,款式多样,造型精美,无不让人眼花缭乱。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设计了订车抽奖环节,所有活动现场产生的订单都可以进行抽奖。一等奖:55寸电视,二等奖:挂烫机,三等奖:手动榨汁机。

   

  众泰E200 Pro纯电动车

   

  凯迪拉克XT5

  本次活动为喜爱汽车、热爱新能源的群众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一个多样化的选择机会,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响应。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临沂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面镜子,反映出最新的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