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 临沂国际机场第二家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2018-10-29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荣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荣华)10月28日上午,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齐鲁园广场西门的临沂国际机场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继2017年12月8日汽车客运总站城市候机楼开通后,临沂国际机场第二家城市候机楼。

  据悉,在城市候机楼,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旅客代办临沂国际机场始发国内航班的值机服务、提供航班信息显示系统、航空旅客休息区、代售航空机票及相关航空业务咨询。城市候机楼的服务流程为:查询航班动态--订购航空机票--换取登机牌--乘坐专线直通车--直接通过安检(携带行李与婴儿、乘坐中转联程航班、无人陪伴及其他类型的特殊旅客仍需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行李托运和相关服务手续)。

  自10月28日起,凡乘坐临沂始发国内航班的旅客,在城市候机楼办理值机手续后,可免费乘坐齐鲁园广场发往临沂国际机场的专线直通车。城市候机楼的启用,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北城新区与空港的服务对接,实现了旅客直通机场安检的"一站式"航空服务,减少了旅客在值机柜台排队等候的时间,对促进投资、拉动旅游、改善市民的出行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