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明日截止 临沂报考人数已经突破3000

2018-10-30 08:4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唐丽丽
play
" />

  一年一度的“国考”于10月22日开始报名。据悉,今年“国考”涉及我市的招录计划虽然比去年减少,但考生的报名热度不减,距10月31日报名截止还有2天时间,想要参考但还未报名的小伙伴要抓住最后时间尽快报名,以免错过报考时间。

  据了解,2019年“国考”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1.45万余人。其中,临沂市共设招考职位33个,计划招录45人,比去年减少了116人。

  虽然今年“国考”的招录计划比去年减少了,但备考人数依然很多。10月22日报名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一职竞争比已达54:1。根据统计,截至10月28日16:00,临沂报考人数已突破3000人,其中过审人数达到了2833人,在我市仅招考45人的情况下,竞争比就已达到了63:1。

  据悉,此次招考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18:00,想要报名的报考人员要及时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报名。

  在此也提醒报考人员,报名截止前,退回补充资料的考生,需按招考部门要求修改或补充完所需信息后,再进行一次报考及提交职位操作,否则招考部门将无法审查到考生信息。考生报名截止后,审查状态为退回补充资料的考生将无法修改个人信息和报考职位。

  另据悉,10月22日至11月2日,报考人员要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0月22日8:00至10月31日18:00,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改报其他职位。10月31日18:00至11月2日18:00,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